苇东社区:强宣传 细摸排 扫黑防疫两不歇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1374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苇东社区:强宣传 细摸排 扫黑防疫两不歇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137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苇东社区:强宣传 细摸排 扫黑防疫两不歇

2020-05-22 1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近日,白山市江源区孙家堡子街道苇东社区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扫黑除恶不停歇,加强宣传、强化摸底排查,通过入户宣传排查+社区居民微信群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形成了强大声势,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作为扫黑除恶宣传的主阵地,积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及线索摸排,宣传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力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协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此外,苇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包片民警及志愿者17人,把疫情防控上门排查与社区日常巡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结合,号召辖区居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和打击黑恶势力,实现防疫和扫黑除恶宣传“两结合、两不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