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委领导走访靖宇县税务局包保贫困村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384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委领导走访靖宇县税务局包保贫困村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38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委领导走访靖宇县税务局包保贫困村

2020-05-25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靖宇县税务局党委成员陪同县委宣传部、县政协领导一行深入到靖宇县税务局包保贫困村的山林村,查看扶贫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靖宇县税务局驻山林村第一书记向相关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该村危房改造情况并实地查看,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早日摆脱贫困。

  随后,一行人来到山林村村部开展座谈,详细听取濛江乡、山林村近期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继续讨论下一步脱贫重点工作。相关领导,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防止工作松劲懈怠。靖宇县税务局将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重点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宗昆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