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聚焦“三农”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139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聚焦“三农”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139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聚焦“三农”

2020-05-26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收关之年,为做好“三农”工作,日前,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加力。

5e41aded480378f5128420cdd98b180.png

  该院扫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意见>有关政策措施分工方案》,切实提高干警思想认识,加强“三农”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力度,组织开展了阶段性工作,在依法严惩犯罪、线索移交反馈、强化司法建议、加强宣传发动等四个方面全力进行推进。

  该院扫黑办将继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严厉打击非法侵占农村集体资产、扶贫惠农资金和侵犯农村妇女儿童人身权利等违法犯罪行为,推进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建立防范和整治“村霸”长效机制,持续做好“三农”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更好的社会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新篇章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宫兆洲 刘晨 周怡君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