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法院:防控重组再出征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139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法院:防控重组再出征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139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法院:防控重组再出征

2020-05-26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5月22日,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防控工作队宣誓的声音振聋发聩,一抹耀眼的党旗红分外鲜艳。

  长白县原胶合板厂附近设立的防疫监测卡点上,该院中层领导、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队经重组升级后,再次冲到疫情防控最前线,队员们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自5月10日吉林省舒兰市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以来,省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该院在县委正确领导下,积极参与完成县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的对责任小区内居民近期离长返长的疫情防控,以及健康状况等情况的全面排查任务,为做到审判执行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经过统筹规划,于5月21日下午,对本院的原疫情防控工作队进行重组升级将人数扩展到36人,分为9个工作组,采取3小时一班的轮班制度,定岗定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档,扎实有序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