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139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城事-白山站 王韬 3139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2020-05-26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参与度以及对黑恶势力的辨识度,5月26日,靖宇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包保的景山镇沙河子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9c6e6d99fb7fd6280b011064923dbe1_副本.jpg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宣讲活动仅组织了部分村委会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人员及少数村民代表前来参加学习。宣讲人员详细讲解了黑恶势力对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危害,黑恶犯罪的界定标准,以及正确判断哪些行为属于黑恶势力行为。最后,再次告知大家黑恶势力举报方式、举报途径、奖励办法和保护措施等,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在村部附近及村里主要交通路口向过往村民发放了印有“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举报方式、举报电话”的宣传单。

  此次宣讲宣传活动,让参会人员对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有了新的认识,对黑恶犯罪的危害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新的把握。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该局将继续以坚强的决心、有力的举措、踏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刘晓光 潘寿萍 

靖宇县自然资源局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