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码上行动”推进行业乱象整治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3141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借“码上行动”推进行业乱象整治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3141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借“码上行动”推进行业乱象整治

2020-05-27 17: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期间,为响应省、市、县的相关要求,多次向长白县企业、个体、商铺等推广“吉事办”、“码上行动”,在推广中定期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资料,从而推进行业乱象整治。

图片1.png

  由于疫情的原因,致使如口罩、药品等特殊物品曾出现过断货的现象,也因运输等原因使部分商品物价出现了轻微上涨,该局在对“吉事办”、“码上行动”的推广中,也对各类个体工商户宣传开展了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告知他们如发现欺行霸市、恶意垄断等现象要及时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以确保长白县和谐、公平的营商环境。同时,有效推进了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也为切实制止和防范黑恶势力在市场监管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奠定了基础,确保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杜雨霏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