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农产品进城“赶大集”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62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色农产品进城“赶大集”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62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特色农产品进城“赶大集”

2020-06-24 16:4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记者 姜鹏雷 摄影报道

  “欢迎大家品尝新鲜、无公害草莓!”“快来瞧一瞧、看一看,六道江专场大集让你买得开心、逛得尽兴,不虚此行……”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6月20日,浑江区六道江镇在七道江镇鲜明村鲜明广场举办了“党建+农业”农民进城赶大集专场活动。大集上,吆喝声此起彼伏,张家村紫苏子油、西村散养牛羊肉、老营村粗粮细作产品、东村日光温室观赏鱼……琳琅满目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今年以来,六道江镇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一谷一城”和“3331”发展战略,紧扣浑江区“1+5”产业布局,为全区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农村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以各村(社区)为展销单位。各单位负责整合辖区内合作社、小微企业农户等主体参展,由第一书记、农户等为特产做代言。活动商品类别、数量严格按照统一要求参展。活动采取政府引导、商户自愿参与、市场化运营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同步宣传、推广、展示、销售。他们还积极动员全体村民,为农产品做代言,全力打造区域新零售样板,更好地带动商户特产展示和销售,为农民增收脱贫提供服务和便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