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促发展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65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促发展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65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务培训活动

2020-06-29 1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意识,开拓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委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华带领委机关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抚松县黄家崴子村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致敬抗联英雄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抗联广场、抗联英雄纪念馆、农村博物馆和理想信念展馆等,现场感受了抗战年代的红色记忆,重温了党的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抗联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培训人员以崇敬的目光仰视着英雄纪念碑,聆听着他们的故事,内心激荡着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真诚的向每一名抗联英雄致敬。

  追忆红色岁月  激发前进力量

  在抗联英雄纪念馆,党员干部了解到抚松是当年东北抗联队伍重要的活动区域,其中黄家崴子村就是当年抗联队伍从抚松到临江的途经地,东北抗联将士在这片土地上与敌人殊死搏斗,留下了一组组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光荣印记。这些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他们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卓绝、舍生忘死的精神,使我们对抗联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励着我们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勇向前。

  学习工作条例 筑牢战斗堡垒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村部新时代学习堂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对贯彻执行《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委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党务工作者投身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学习,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法工作中去,为助力白山市“一谷一城”建设和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坚实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