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浑江区:政企携手助农直播带货 城事-白山站 曹淑杰 3175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浑江区:政企携手助农直播带货 城事-白山站 曹淑杰 3175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浑江区:政企携手助农直播带货

2020-07-10 18: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联合白山中裕燃气及中裕燃气集团直播平台“中裕i家”共同开展网络直播活动,浑江区政府副区长赵伟英及张珉区长亲自登场向广大网友推介白山优质农副产品。两个半小时的销售大米10万斤,木耳4500斤,其他订单1.5万个。直播有超过5万人同时在线视频和下单抢购,销售额达518万元。

白山浑江区.jpg

  中裕集团总部在白山举办“走遍中裕 四时三餐”之生态魅力白山直播活动,选用多场地、多场景的模式,在新零售平台上推介长白山特产——大米、木耳、苏子油、孢子粉、蜂蜜、人参附属品、蒲公英茶等农特产品。此外,还充分展现了长白山地区地杰人灵、物华天宝的生态画卷,让人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深切地感受到青山碧水的绿色生态资源孕育出的丰富宝藏带给我们视觉上和味觉上的享受,并将通过健康饮水公益活动,进一步将绿色生态、健康生活、品质服务与白山“一谷一城”建设相融合,有力助推白山经济和地方特色文化的发展。

  据悉,在今年4月27日,中裕集团总部曾在“中裕i家”平台上做过一次推介白山特色产品带货直播活动,仅木耳一项就销售了38万元。本次“走遍中裕,四时三餐”系列活动首站设在白山具有重要意义,既能让集团用户在线上走进白山、了解白山,又能带动白山特产的线上销售,促进当地扶贫产业健康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政府、企业、群众的多方共赢,也为白山“一谷一城”建设和地方经济的振兴做出新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