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76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76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

2020-07-13 16:3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唐卉卉 佟粒玮)日前,临江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推进会,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工作中,临江市将紧盯“六清”行动目标,做到“七个强力推进”,即落实“领导包案、靠前指挥”的攻坚态势;做强“深挖隐案、穷追猛打”的围歼态势;推动“纪委领衔、强力打伞”的扫荡态势;强化“依法收缴、精准打财”的深挖态势;深化“以案促改、以点带面”的整治态势;保持“慎终如始、持续加力”的奋进态势;营造“全民参与、全员覆盖”的宣传态势。

  全市各乡镇(街)、各成员单位将持续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充分利用好下半年时间,以最大的决心、最短的时间、最强的力量,确保实现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提升、战果提高。针对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推进实施方案中确定的“找差距、补短板、挖潜力、扩战果”总体工作目标和“七个强力推进”工作措施,做到系统上下目标一致,协同发力。同时,切实树立扫黑除恶“一盘棋”的政治思维,加强配合、主动对接、主动沟通,以主动赢得先机,以实实在在的战果交上满意答卷。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