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80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80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全市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2020-07-17 15:2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矣玲玲)为统筹做好全市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园复课工作,提高幼儿园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7月14日,“全市幼儿疫情防控暨开园复课模拟演练”活动在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幼儿园负责人观摩了模拟演练。

  活动中,该园全体教职员工从幼儿乘坐通勤车、班级防控、应急处置等7个场景入手,对幼儿入园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各环节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幼儿园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在园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据了解,自4月以来,市教育局积极做好外出教职员工、幼儿排查,制定应急预案,督促指导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准备等相关工作,确保全市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安全、平稳、有序开园。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