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抓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804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总工会抓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80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爱心助力 相约同行

市总工会抓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2020-07-17 15:2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刘金英)年初以来,市总工会开展“爱心助力·相约同行”困难职工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分类别、分层次、分属地开展对接包保活动,在档的困难职工全部落实“一对一”结对帮扶,截至6月30日完成脱困解困户数245户。

  为提升服务水平,注重源头解困、动态脱困、应急救助、常态帮扶相结合,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建立严格、规范、透明的解困脱困工作机制,确保443户在档城市困难职工如期完成解困脱困,推动建立预防相对困难职工的返贫返困长效机制。“两节”期间,积极开展“践行初心,情暖职工”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成立了多个慰问组,分赴县(市)区及市直困难企业,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及时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企业,送给广大职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