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落实“两个规划” 保障妇女儿童权益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93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落实“两个规划” 保障妇女儿童权益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93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落实“两个规划” 保障妇女儿童权益

2020-08-05 08:4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矣玲玲)日前,全市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大厅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孟庆彬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市妇儿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去年以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来自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两个规划”指标完成、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两个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各级妇儿工委及成员单位要围绕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责任担当,抓住主要矛盾,努力补齐短板,巩固妇女儿童规划中已达标的项目,推动“两个规划”重点难点目标任务落实、达标。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实现新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认真抓好本周期妇女儿童规划收官和新一轮规划编制,共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