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美德 凝聚“家”力量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95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家”美德 凝聚“家”力量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195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弘扬“家”美德 凝聚“家”力量

市妇联走访“白山好人·抗疫最美家庭”

2020-08-06 15:5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安文)近日,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工作人员走访“白山好人·抗疫最美家庭”标兵彭筱宁家庭和于成家庭,为他们送去荣誉证书及奖金,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及妇联组织的温暖。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民积极参与,我市涌现出许多抗“疫”、战“疫”的感人故事和优秀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白山好人·抗疫最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宣传展示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表现突出家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经过层层评议、推荐选拔、评审委员会研究审定,最终产生“白山好人·抗疫最美家庭”标兵10户和“白山好人·抗疫最美家庭”10户。彭筱宁家庭和于成家庭就是这20户家庭中的优秀代表。

  在彭筱宁、于成家中,市妇联工作人员对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两户家庭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两户标兵家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坚持从家庭做起,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以好家风引领好家庭,以好家庭传递正能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