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举办“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加油站操作员服务技能竞赛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96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举办“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加油站操作员服务技能竞赛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96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举办“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加油站操作员服务技能竞赛

2020-08-07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的调动激发加油站员工的工作热情,8月7日,白山市在中国石油镇江加油站举办“客户在我心、服务见我行”加油站操作员服务技能竞赛。

  本次赛事由白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吉林白山分公司承办,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一谷一城’建设”劳动和技能系列竞赛之一。竞赛活动内容丰富、操作性强,既有理论考试,又有实际操作,既考安全常识、又考服务技能。

  来自全市34名加油站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形式确定参赛顺序,有序组织引导车辆,规范服务热情推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考评员层层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微信图片_20200807143557.jpg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加油站员工服务水平,增强员工服务的意识,强化价值创造,展现石油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娴熟服务技能,进一步促进加油站服务技能持续高质量发展,培养选就一批具有高超技艺水平,富有工匠精神的技能人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图/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