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总工会关心关爱白山的哥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96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总工会关心关爱白山的哥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196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

白山市总工会关心关爱白山的哥

2020-08-07 2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7日,白山市总工会联合市交运局、白山交通广播开展了“夏送清凉.畅行白山”慰问出租车司机献爱心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城市移动名片”们送来了一份关爱和清凉。

  此次活动分上午10点和下午3点两个时段进行。在浑江大街图书馆对面原地税局门前,两个时段共有百名白山的哥,前来领取了100套、总价值7000元的夏日清凉套装礼品,包括矿泉水、洗漱用品、外科口罩等防暑防疫慰问品,在炎炎酷暑中为他们带来了一份清凉和关爱。

  “上午9点45分,我正在市图书馆附近寻活儿,听到白山交通广播电台的介绍后,我第一时间开车赶到指定地点,这时我看到其他司机师傅已经沿浑江大街排成有序长龙,等待领取礼品。10点钟一到,我第一个免费领取了价值70元的防暑防疫大礼包一份,打开礼包,看到里面有洗发、沐浴、香皂、牙膏牙刷等洗漱用品外,还有消毒湿巾、口罩等防疫用品。”的哥兰绍志在领取礼品时高兴地说。

  据悉,连日来,白山市各级工会积极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以此增强一线职工的防暑、防疫能力,激发全市广大职工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和信心,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一谷一城’’建设,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报道/摄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