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洪 心系百姓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3214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汛抗洪 心系百姓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3214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防汛抗洪 心系百姓

——白山市浑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守防汛抗洪第一线

2020-09-03 18: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受“美莎克”台风影响,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保障包保村和社区内的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9月2日下午,白山市浑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动员,分成三个组分别到包保地点七道江镇江泰社区,东山村和向阳村开展防汛抗洪排查工作。

  该中心高度重视此次防汛工作,由中心主任亲自指挥,落实防汛责任制,明确三个包保村和包保社区的分工和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消除防汛隐患。排查过程中帮助东山村十一社的几户居民进行了迁移,江泰社区新立村两户居民位于河道附近,所处位置比较危险,中心防汛人员和社区负责同志对他们进行了耐心劝解,提醒居民在暴雨天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确保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该中心全体员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宿,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和天气预警信息,对可能出现的灾害情况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让包保辖区居民及时了解当前防汛形势,确保辖区稳定,安全有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浑江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