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交警严打驾驶证买分卖分违法行为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14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交警严打驾驶证买分卖分违法行为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14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交警严打驾驶证买分卖分违法行为

2020-09-04 09:2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安文 于海)近日,临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个非法驾驶证买分卖分“黄牛”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名,严厉打击了驾驶证买分卖分违法乱象。

  近日,临江交警大队民警到车辆管理所例行公务检查时发现,交通违法处罚室门前总是有人聚堆,疑似有“黄牛”从事驾驶证买分卖分违法活动。为进一步掌握违法线索,他们成立调查小组,要求交通违法处理室民警发现线索及时上报给调查小组。

  8月20日,交通违法处理室民警像往常一样为车主办理业务。有两名男子要为他人异地处理驾驶证违法记分,民警发现这两名男子——张某和杨某,对车主信息和一些违法记分情况不能如实对答,并且神情异常。民警立即将此情况报告给调查小组。在调查民警的追问下,此二人最终承认自己是来为他人办理驾驶证买分卖分业务、并从中获取经济利益的违法事实。调查民警根据多年经验认定他们还有同谋,对二人继续追问。张某、杨某眼看事情败露,指认出正在门外等候的王某某,民警随即将其抓获。

  经审讯,张某、杨某和王某某如实交代了结伙买分卖分为他人驾驶证销分、从中获利的违法事实。目前,此案已移交临江市公安局建国边境派出所依法进行处理。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