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产业直播基地揭牌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17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产业直播基地揭牌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17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开展网红直播带货 助力品牌形象打造

白山市产业直播基地揭牌

2020-09-08 16:1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王淋 记者 安文)9月6日,我市举行产业直播基地揭牌暨“网聚珍品·播报白山”网红直播季启动仪式。市委书记王冰宣布直播季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致辞,副市长刘凤春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刚、市政协副主席刘福临为直播基地揭牌。 

  近年来,网红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应运而生,已成为打造城市品牌的重要途径和推动经济、文化、生态等多方面协同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提出了全面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发展战略,大生态、大健康、大旅游、大服务、大文化融合发展的绿色产业体系逐渐形成,具备发展网红经济等新业态的优势和基因。建立产业直播基地,开展“网聚珍品·播报白山”网红直播季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动网红经济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赋能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与各大直播平台及网红达人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直播基地建立后,将积极顺应商业业态变革的新趋势,以及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所带来的新任务,全面展示好白山资源禀赋,传播好白山文化形象,凝聚好白山品牌。 

  市政府秘书长孔祥锋,市直相关部门及浑江区、江源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