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 “非接触式”办税受欢迎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173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 “非接触式”办税受欢迎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17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靖宇县税务局 “非接触式”办税受欢迎

2020-09-08 16:2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张箐瑄 孙希明)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拓展多元化办税方式,靖宇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省局“非接触式”办税要求,多措并举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更安全便利的服务。

  优化电子税务局办税体验厅功能。靖宇县税务局设立“电子税务局体验厅”以来,通过制作流程提示,播放宣传小视频等,不断探索简明易懂的方式引导纳税人应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事宜,并专门安排业务骨干全程为纳税人“保驾护航”,电子税务局应用比例在不断提高,让纳税人渐渐从“最多跑一次”转向“一次都不跑”,实现了窗口人员分流,避免人员聚集增加防疫风险。

  积极推广“扫码缴纳税款”。实现了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第三方支付方式缴纳各项税费的功能。“扫码即付”便利举措的落实推广,助力税收业务向信息化、移动化、智慧化发展。

  利用税邮合作平台等方式不断拓宽非接触办税新渠道。通过邮政寄递有效拓展办税服务的时间和空间,提高了办税效率,满足纳税人多元化办税需求,为“非接触式”办税又添助力,真正做到了“非必须、不窗口”。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