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而行保障畅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18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逆风而行保障畅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18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交警:

逆风而行保障畅通

2020-09-09 16:1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聂 浦 摄影报道

  受台风影响,临江市持续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临江交警逆风而行,迎雨前进。提高勤务等级,所有警力向路面巡逻倾斜。加大交通疏导力度,加强执勤值守,在沿江沿河路段、桥梁隧道、弯道坡道等重点路段点段设置执勤点,用实际行动迎战台风保障交通安全。

  巡逻民警发现路边有断树枯枝,就冒雨及时清理干净,保障车辆正常通行,消除安全隐患。针对雨天路况复杂、涵洞易堵等特殊情况,他们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路面管控,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增派巡逻警车和警力。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加大对重点路段和城区路口的交通疏导。加强路口和积水道路的疏导指挥,提醒过往驾驶人注意雨中行车安全,减速行驶,注意雨中行车安全,加大巡逻管控力度,防止交通拥堵现象发生,确保雨天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