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宝泉山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城事-白山站 邱珮峰 3228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宝泉山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城事-白山站 邱珮峰 3228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宝泉山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9-23 2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近日,长白县宝泉山司法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载.jpg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日常工作内容,阐述黑恶违法犯罪的危害、影响,围绕青少年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通过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观看视频的讲课方式,讲解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受到全体学生的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既加深了青少年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扩展了宣传面,又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于相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