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警察学校深入江源区公安局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3228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警察学校深入江源区公安局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 城事-白山站 韩方宇 3228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警察学校深入江源区公安局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

2020-09-24 2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教育训练工作的深入扎实和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民警现场处置、规范执法和实战用枪等业务能力水平。近日,白山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组织实战教官深入江源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各部门3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送教教官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执法工作实际,聚焦日常工作实战需求,采取了面对面教学、手把手指正的教学模式,对全体民警进行一对一、精准化辅导,有效提升了全体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

  在枪支管理使用教学中,送教教官就射击动作要领、考核规则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每一名参训民警进行单独指导修正,确保训练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925081718.jpg

  在徒手防卫与解脱教学中,送教教官分别对抓衣领解脱、夹颈解脱、直臂压倒和关节手腕锁等动作要领进行分别讲解,随后组织参训民警进行相互配对实际操作模式,现场对发现的问题予以纠正。

  此次警务实战送教活动,采取学做结合、贴近实战的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练兵氛围,使全体参训民警学到了新知识、新技能,强化了民警在日常执勤执法工作中的安全意识,深受大家欢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