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办首届“边守·边爱”青年联谊会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287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办首届“边守·边爱”青年联谊会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287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办首届“边守·边爱”青年联谊会

2020-09-24 2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朗气清金九月,宾朋满座佳人来。9月23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举办首届“边守·边爱”青年联谊会。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和白山市税务局、市妇幼保健院等8家共建单位10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会是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实施暖警惠警工程、解决戍边青年民警婚恋问题的又一项务实举措,旨在为民警们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形成关心青年民警婚恋、促进青年民警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同耕一方土,共饮一江水。这些新时代的奋斗者最有资格获得幸福!”该支队党委成员代表致辞,向牵红线、搭鹊桥,关心关爱戍边民警成长的各单位表示感谢。活动现场,民警和女青年们欢聚一堂,一部部VCR短片、一句句真诚独白令彼此增进了解,“心灵画中画”、“穿针引线”等互动游戏令现场氛围更加轻松愉悦,民警和女青年轮番进行的才艺展示表现了青年人奔放的热情和奕奕神采。联谊会现场洋溢着欢歌笑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有国就有边,有边就有戍边人。长期以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捍卫白山边境安定,保护人民安宁,为白山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使戍边民警安身安业,该支队先后解决了民警看病就医、探亲休假、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诸多问题。据悉,下一步工作中,该支队还将不断加大从优待警力度,让更多暖警举措转化为守卫边境辖区和谐的强大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林俊辰 殷卓骏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