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新市边境派出所两节前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2292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新市边境派出所两节前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2292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新市边境派出所两节前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0-09-25 12:15 | 来源: 中国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国庆中秋两节即将到来,为全面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为百姓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9月24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及人员密集区域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们重点围绕从业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报警系统是否开启、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常闭式防火门是否处于关闭状态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民警还向行业场所负责人传达了在国庆假期期间需要特别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详细了解了行业场所在落实消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要求宾馆及旅店行业要建立完善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和突发事件的方案预案,切实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日常保养维护和检查,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

  通过检查,民警针对部分行业场所存在灭火器材配备不足、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员工消防意识淡薄等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了解,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此次检查共对辖区内44家商铺、宾馆、旅店等进行检查,当场发现并整改隐患6处,有效的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刘昌岳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