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举办迎国庆广场舞暨全民健身站点特色项目展示大会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229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举办迎国庆广场舞暨全民健身站点特色项目展示大会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229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健康生活 悦动江源

江源区举办迎国庆广场舞暨全民健身站点特色项目展示大会

2020-09-25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第七十一个国庆日的到来,推动2020“第十二届白山·江源松花石文化旅游节”及吉林省第七届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向纵深开展,9月25日下午,江源区政府广场上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白山市江源区迎国庆广场舞暨全民健身站点特色项目展示大会在这里举办,来自全区的29支代表队近千人前来参展。

  本次大会由江源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区体育总会承办,主题为强健体魄,爱国爱家;寻梦佟佳,情醉江源。大会在千人同舞的优美旋律下拉开序幕,舞出了健康的活力与自信的魅力。

  随后的太极拳表演出招轻缓流畅,体现了动静开合,平衡有力的气魄;瑜伽秀的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女性们的完美身姿;旗袍秀是古典服饰与现代服饰的碰撞融合,展示出东方女性的气质与神韵,大秧歌则扭出了关东人的豪爽与奔放……伴着一支支优美的旋律,舞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引得现场观众们掌声阵阵,叫好声此起彼伏。

  近年来,江源区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标准质量大幅提升,体育组织逐步健全,广场舞、太极拳等运动健身协会发展迅速,极大的丰富了江源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也推动了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该区的健身站点和单项运动协会先后多次代表全市和全省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全区体育健身事业如火如荼,蒸蒸日上,不断绽放出新的发展活力。

  健康生活,悦动江源。通过此次大会,充分展示出江源区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建设协同发展。希望广大健身爱好者们能够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增强体魄,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健康江源、文化江源”建设中来,更好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