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八道沟镇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293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八道沟镇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29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八道沟镇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2020-09-25 17: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长白县八道沟镇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利用微信便民群等多种形式,将填写调查问卷二维码发放到每户居民手中,并对问卷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解释。对于一些不懂手机操作的老年人,工作人员将调查问卷内容读给他们听,尽可能保证每户居民都能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全镇700多户居民参与了调查问卷,均表示对当前社会环境比较满意。

  此次活动,再次掀起了全镇人民“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为扫黑除恶“收官之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丁文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