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临江新市边境派出所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230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临江新市边境派出所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城事-白山站 赵新 3230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吉林临江新市边境派出所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2020-09-27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飘香金秋,国庆将至。为抒发民警爱国热情,9月27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和美好愿望。

  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全体民警的热烈响应,民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国旗,以不同的方式与国旗“亲密接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作为一名民警,深感骄傲与自豪,此时面对国旗不禁肃然起敬,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作为守卫国门的卫士,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维护好辖区的安全与稳定"……民警们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用最真挚的语言抒发着对祖国的祝福,共同寄语伟大祖国国富民强,并宣誓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祖国母亲的庄严承诺。快乐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青年民警的脸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民警的爱国主义思想,同时也激励着民警为实现中国梦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劳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探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刘昌岳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