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优服务 税收宣传进乡村 城事-白山站 徐慧 3238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减税降费优服务 税收宣传进乡村 城事-白山站 徐慧 3238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减税降费优服务 税收宣传进乡村

——白山市税务局驻厅窗口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2020-10-13 1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准确回应纳税人关切,方便纳税人自助办理业务,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白山市税务局驻政务大厅窗口联合浑江区税务局和邮政集团浑江区分公司,以10月份纳税征期为契机,于10月13日在浑江区三道沟镇和通沟街道的税邮合作自助办税点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收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3175713.jpg

  在活动中,税务干部深入三道沟镇和通沟街道的税邮合作自助办税点,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普及税收知识,推广自助设备业务办理。咨询现场以醒目的宣传标语,面对面的咨询讲解和手把手的业务办理,营造了和谐热情的税企互动氛围,给纳税人提供了实际操作模拟的机会。税务干部们通过发放税法知识、政策辅导、办理流程等税收宣传资料向纳税人普及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税费政策,并就纳税人提出的发票网上申领、减免税政策、自助设备的使用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纳税人提出的共性问题逐一记录,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培训辅导做好准备。“现在办税真的很方便,再也不用到大厅排队,自助点办税既省时又省力!”个体户张大姐对此感叹道。

  此次联合开展的税收宣传活动,不仅集中展现了“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主题,更是打造税务部门优质服务品牌的行动举措,使纳税人在快捷办税的同时切实享受到个性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同时有助于深入推进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今后,该局驻厅窗口将持续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以“便民”促“惠民”,以“宣传”促“发展”,真正实现政策辅导精准对接、办税服务精准助力、自助设备精准到位,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便民办税的春风深入人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石长吉 供图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