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良开展非公企业“圆梦微心愿·携手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徐慧 32383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良开展非公企业“圆梦微心愿·携手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白山站 徐慧 32383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万良开展非公企业“圆梦微心愿·携手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4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改善贫困家庭居住环境和精神面貌,近日,抚松县万良镇组织开展非公企业“圆梦微心愿携手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该党委班子成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18个村书记以及镇机关代表参加活动。

blob.png

  “圆梦微心愿·携手助扶贫”活动前期,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号召党员奉献爱、传播爱,激发正能量,对部分贫困户缺少必备衣物、基础生活器具和基础小型家电或原有物品破损无法使用的实际情况开展微心愿征集、整理、认领工作,并助其圆梦,合力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目前,10户贫困户的“微心愿”已全部达成。

blob.png

  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近年来该镇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依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探索“电商+消费”扶贫模式,发展小屯村蔬菜大棚、万兴村冷库、高升村人参加工厂、荒沟养鸡场等集体经济项目,反哺贫困户23户,每户增收500元以上。同时成立人参产业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就业13人,每户增收1000元。通过电商平台销售西洋参片、破壁灵芝孢子粉等农特产品,促贫困人口就业5人,线上销售额达2万余元。

blob.png

  心愿虽小连接的却是真情。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而且提升了帮扶满意度,让脱贫攻坚更加深入人心,为精准扶贫工作注入一股爱的活力。

blob.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冯鑫淼 王海燕 供图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