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纳米食药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举行开工仪式 城事-白山站 邱珮峰 3239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纳米食药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举行开工仪式 城事-白山站 邱珮峰 3239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纳米食药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举行开工仪式

2020-10-15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抚松大地处处涌动着转型发展的澎湃热潮。2020年10月15日,纳米食药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开工仪式在抚松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纳米食药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9023.97万元,新增土地面积1.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综合生产调度楼,购置安装食药材纳米生产线2套。年可生产纳米生物医药食品材料500吨、 项目投产后,年平均销售收入2037.00万元,年均利润总额905.53 万元。

  纳米食药产业园项目是吉林大学与抚松县政府和阜外投资有机融合的研政资合作新模式,也是抚松加快发展步伐,建设健康产业核心区的又一喜讯。该项目围绕长白山生态资源,依托抚松长白山资源与健康研究院,采用低温纳米加工技术建设的大健康产业项目,项目的启动建设,必将为白山大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健康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文/摄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