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42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42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白山市举办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2020-10-21 13:0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蒋伟鹏)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围绕全市“六保六稳”大局,维护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10月17日,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工商联、扶贫办、妇联、残联等多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年就业扶贫联动日暨‘长白山之秋’现场招聘会”在原市政府广场启动。

  活动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关爱帮扶重点群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服务用工企业和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供求群体。

  来自白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美团外卖(白山站)、市现代技工学校等100余家企业来到现场进行招聘。招聘会提供岗位340余个,用工需求1200余人。同时,在活动现场针对我市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现状有针对性地发布域外招聘信息,来自域外的132家企业提供了608个岗位,用工需求4139人。现场2400余人参加招聘,达成就业意向260余人。

  “社会保障卡是具有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业务功能,并且加载了金融业务的多功能卡,可以实现一卡多用。”工作人员现场为有办理社会保障卡意愿的群众进行解答,并对我市现行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社保补贴等大家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通过政策宣传、职业指导、专场招聘、创业贷款等多种形式对贫困劳动力进行全面帮扶,为我市就业扶贫工作多渠道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