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交警与救护部门及时抢救伤员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3243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交警与救护部门及时抢救伤员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3243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交警与救护部门及时抢救伤员

2020-10-21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白山市江源辖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人孙某伟驾驶小型轿车从鹤大线道路中间的护栏空当驶入道路南侧与驾驶人崔某文驾驶的普通两轮摩托车发生刮碰,造成两车损坏、驾驶人崔某文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快速反应,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在确认崔某文受伤后,民警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四位一体”联动机制,第一时间与“120”急救中心进行通报。十几分钟后120急救中心车辆及时赶到,医护人员对崔某文伤处进行处理后,立即将崔某文抬上救护车。民警以制式警车为前导,开辟出一条抢救伤者的“绿色通道”,将救护车引至医院,使伤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救治。 

  目前,崔某文伤情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