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向抗美援朝老兵颁发纪念章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47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向抗美援朝老兵颁发纪念章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47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向抗美援朝老兵颁发纪念章

2020-10-29 11:0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记者 刘金英)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成慰问组对18位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每到一处,慰问组深切表达对老战士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详细了解老战士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共同追忆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倾听他们的英雄故事,共话革命精神。并向老英雄们在国家民族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