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夹助力沈白高铁控制工程开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47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马夹助力沈白高铁控制工程开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47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红马夹助力沈白高铁控制工程开工

2020-10-29 11:0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张书铭)10月18日,在沈白高铁控制工程开工仪式现场,有一群不引人注目的“红马夹”在现场不停忙碌,为仪式做着一些幕后保电工作。

  “红马夹”是来自国网白山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自沈白高铁动工以来,“红马夹”们一直提供着坚强的供电支撑。他们第一时间成立服务高铁建设领导小组,建立高铁项目微信群,设立专项工作联络员,严格落实包保管理责任,编制年度工作计划,将时间节点细化到月、到周。开通“绿色通道”,对事关高铁项目的临时用电实行受理、勘查、审查、验收、送电“一条龙”服务,优先保证高铁建设用电。主动对接高铁建设管理部门进行实地查勘,了解各标段的建设规模、用电时序、用电设备和地理信息,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做好工程建设前期各项准备。

  在接下来的高铁建设过程中,国网白山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将迁改电力线路9条25公里,并对高铁建设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定期对作业现场供配电、临时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及时排查整治用电安全隐患,筑牢高铁建设电力“安全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