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邀请赛在白山市举办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0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邀请赛在白山市举办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0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吉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邀请赛在白山市举办

2020-11-18 12: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7日、18日,为期两天的吉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邀请赛在白山市第二中学体育馆内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及梅河口市共9支代表队近百人参赛。

  本次毽球邀请赛由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体育局主办,白山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并设置了相应奖项。

  赛场上,汉族、满族、朝鲜族等不同民族的队员们技术娴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中有的是10余年经验的老手,有的是初出茅庐的新手……只见毽球在每个人的头、肩、脚上下飞舞,经过1天的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半天的决赛,最终评选出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各1名。

  队员们纷纷表示,能够有幸来到白山市参加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比赛非常高兴,不仅与对手切磋技艺,结下了深厚友谊,促进了民族大团结,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同时,对白山市的市容市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到这里参赛。

  在白山市举办这次毽球邀请赛,既是吉林省少数民族体育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展示,也是为吉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行预热和宣传,对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