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1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志愿服务暖人心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1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0-11-19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家快来喝口水歇一会儿,这屋里屋外的清扫,又给我换了炕席和厨房用品,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抚松县沿江乡后房场村的贫困户陈德文对正在自家忙碌的志愿者们说道。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引向深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沿江乡党委在对贫困户入户结对帮扶的基础上,结合乡级及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完善服务措施,切实达到帮扶效果,针对贫困户不同的需求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优质服务让贫困户如沐春风。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沿江乡积极组织成立乡级和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招募广大党员干部、青年、致富带头人进入志愿服务队伍,并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今年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已开展慰问、清扫、理论宣讲、扫黑除恶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服务群众300余人次。下一步,沿江乡将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赵增明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