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沿江乡特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22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沿江乡特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22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沿江乡特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20 10:5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抚松县沿江乡在发展中注重文化引领,同时以文化建设为亮点,为吸引游客发展旅游业增添新途径。

  沿江乡把建设秀美乡村与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相结合,打造形象、生动的民俗彩绘墙,为乡村旅游增添新的项目。他们以滩头村为重点,打造民俗彩绘墙文化。让能工巧匠把一幅幅具有东北生活气息的图案绘制在墙面上,整洁干净的村居环境搭配着栩栩如生的墙壁彩绘,让人流连忘返。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彩绘墙因地制宜、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不仅有效改善村容村貌,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倡导良好新风尚,有助于村民提升素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滩头村共计绘制20余幅彩绘墙,覆盖全村主路,引领了美丽乡村新风尚,用特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添砖加瓦。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