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林业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林业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林业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6 09:2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1月20日,临江林业局党委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到“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和陈云同志旧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主题教育活动。

  临江林业局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实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思想铸魂行动,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利用东北抗联、“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和陈云同志旧居等特色资源,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教育,就近就便用好红色资源、党性教育基地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在“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东北民主联军经历的艰辛,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抗战精神和革命勇气。他们还瞻仰了位于临江林业局机关院内的陈云同志旧居,缅怀陈云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林业工作者,将追寻老一辈革命者的脚步,为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