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发放民生读本营造全民读书氛围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发放民生读本营造全民读书氛围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发放民生读本营造全民读书氛围

2020-11-26 09:3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1月20日,浑江区举行2020年民生读本发放仪式暨民生读本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

  浑江区以贫困家庭、农村中小学为重点对象,发放惠民读本和购书卡,激发广大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信念,并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为有阅读需要的人群提供便捷的阅读条件。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生读本2000余册,期刊1000余期,读书卡100张,通过惠民读本的发放,使民生读本惠及辖区贫困百姓,切实保障低收入家庭基本阅读权益,让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进困难群体,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书香的温暖和力量,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达到扶志扶智的效果,推动了全民阅读深入开展。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