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安全用药”宣传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2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安全用药”宣传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安全用药”宣传

2020-11-26 09:3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1月以来,抚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安全用药 战役同行”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百姓安全用药水平,营造药品经营企业及药品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他们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内居民宣传药品安全知识。分别在社区门口、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人群聚集地发放《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讲解合理安全用药知识、涉药消费维权相关途径,重点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辖区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宣传药品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引导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合法经营、安全用药,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在药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安全用药问题106个,出动执法人员67人次,检查药品经营单位22家,药品使用单位6家。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