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北岗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北岗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北岗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26 09:3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提高全体机关干部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增强全镇居民对各类火灾的防范意识,11月17日,抚松县北岗镇邀请白山市居安防火中心教官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4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是“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社会氛围”。讲座过程中,教官详细给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诱发原因、如何做到应急疏散、以及如何正确扑救等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火灾现场如何做到正确的自救和逃生的一系列方法。

  通过各类火灾影片的播放,各种由火灾引起的悲剧不断发生,使参会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深刻体会,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教官还在现场演示了各种应急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大大提高了机关干部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知程度。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