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唯有感恩寄家乡”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唯有感恩寄家乡”活动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5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唯有感恩寄家乡”活动

2020-11-26 12: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川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了“唯有感恩寄家乡”活动,为远在他乡的父母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长川边境检查站民警守边护国,没有时间陪伴家人、陪伴父母。在活动开展时该站民警纷纷吐露心声,通过写感恩情书、制作感恩贺卡等方式,感谢父母这么多年的关心与照顾,向父母致敬。

  “父母渐渐苍老的容颜,记载着我们走过的岁月”“今天我想对他们说,爸妈你们辛苦了””您的辛劳,让我感激一生“”亲爱的父母,请您多保重身体“……一句句话语饱含深情,温暖人心。

  或许民警们不能时刻陪在父母身边,但他们感恩父母,感谢父母对他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他们把所有的感恩和祝福都汇成了一句话:“爸妈,我爱你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林俊辰 贾林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