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交警给外卖小哥送安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656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交警给外卖小哥送安全 城事-白山站 郭龙 3265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交警给外卖小哥送安全

2020-11-26 17: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外卖配送人员的交通安全及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推进“秋冬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11月26日,白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浑江区大队走进辖区美团外卖企业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外卖行业工作特点,结合在日常执勤执法中发现部分配送骑手在驾驶车辆时,存在闯红灯、逆行、骑车时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对佩戴安全头盔的意义、如何选择安全系数高的头盔、如何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来“以案说法”,全面提升外卖员的安全意识。

  民警还向外卖员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为其车辆粘贴“安全提示贴”。外卖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佩戴头盔,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白山市公安局 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