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交公司强化措施确保冬季安全运营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6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公交公司强化措施确保冬季安全运营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6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公交公司强化措施确保冬季安全运营

2020-11-27 16:4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冬季来临,白山市公交公司及时安排部署冬季安全运营工作,针对冬季公交运营新形势、新特点,与各个线路的队长、每辆公交车的驾驶员签订安全运营目标责任书。

  公司在安全培训方面坚持一个“实”字。充分利用驾驶员休班和收班时间进行一对一安全教育培训,使驾驶员对安全工作入心入脑,安全制度落地生根。在监督管理方面突出一个“严”字。公司运营部全面强化安全运营督查,加大检查和督查力度及频次,严明检查纪律,对违规驾驶员不姑息、不迁就、不手软,严格按照公司运营制度和目标责任书条款进行处罚。在安全驾驶方面确保一个“稳”字。教育引导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规范操作、安全驾驶。运行服务方面做到一个“优”字。坚持文明优质服务常态化,继续开展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树先进,促后进,全员树立“我是白山公交人,白山发展我先行”的思想理念,为乘客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展现白山公交新形象,展示白山公交新名片。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