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林业局补短板强管理抓好生产经营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62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林业局补短板强管理抓好生产经营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6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林业局补短板强管理抓好生产经营

2020-11-27 16:5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今年以来,临江林业局针对以往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对伐区作业质量不够重视、生产管理人员业务不够熟练、木材销售市场信息渠道狭窄、安全隐患依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管理,促进生产经营工作上台阶。

  各生产部门及各单位加强配合,做好均衡生产;各生产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作业,加强采伐现场管理,做好伐区清理,全程跟踪监管,确保作业质量;抓好三证四书管理、内业台账准确、落线材捡运复尺、冬季除雪防滑以及伐后道路清理工作;各生产单位严格按照木材生产措施全力做好生产组织、准备作业、采伐作业、量材设计、运输管理、跟踪监管、日常抽检、到材验收、内业管理等每道工序,保质保量地完成局下达的各项木材生产任务;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制度和办法,合理安排全局的木材运输;根据市场售价切实强化市场定制材生产,合理量造材,增加售价,提高产品质量效益。经过以上举措,保证了全年生产经营工作落到实处,兑现了目标。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