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开展环境卫生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城事-白山站 侯薇 3266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开展环境卫生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城事-白山站 侯薇 3266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妇联开展环境卫生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2020-11-27 2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其他疾病预防,按照市爱卫办《关于开展冬春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1月27日,白山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到环境卫生整治包保的民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专项整治活动。 

  居民小区内杂草丛生,各种建筑垃圾、生活废弃品和白色垃圾堆在卫生死角,严重影响了小区整体环境。针对这些现象,十余名妇联干部顶着寒风,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重点对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和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行动中,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年初以来,为助力白山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白山市妇联每周五常态化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民中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清除各类小广告100余处、清理垃圾150余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文/图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