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共克时艰抗疫情”书法展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7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共克时艰抗疫情”书法展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7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举办“共克时艰抗疫情”书法展

2020-11-30 09:3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11月26日,白山市新阶联、市书协在市图书馆举办“共克时艰抗疫情”2020书法展览。

  此次展览是白山市新阶联“新阶层 心向党”主题活动的一部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山市新阶联会员在白山市委统战部的引导下,主动发挥自身优势,迅速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参与摸底排查、卫生消毒、卡点值守等工作,到防疫一线、基层派出所、街道社区、贫困村开展慰问,多渠道踊跃捐款捐物,累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价值180余万元,增强了全市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体现使命担当。

  活动得到了白山市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白山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用爱研墨以心为笔,用书法作品热情讴歌了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新时代英雄人物,深刻反映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顽强意志,展现出白山市文艺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抗击疫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在白山市书协和市新阶联书画院的组织下,共征集创作书法作品150余幅。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