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川边境检查站民警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7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川边境检查站民警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67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川边境检查站民警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2020-12-01 10:2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为使驻地群众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惠民利民政策,近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川边境检查站民警深入驻地农户家中,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分享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心得。

  由于驻地偏远、消息闭塞,辖区群众看电视、报纸比较少,经过前期了解,群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程度普遍不高。长川边境检查站针对此情况,组织民警精心准备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制作宣传单,积极走到驻地群众中去。

  “大爷您看,这个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和居民生活水平差距显著缩小,就是说今后农村人的生活、教育、医疗等等都会和城里一样,咱们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的”。宣讲民警向正在干农活的郑大爷解释道。听了民警的介绍后,郑大爷说“哎呀,这可真要好好感谢党和国家。”

  此次宣讲活动,用群众“看得见的事”“听得懂的话”,开展“土”味十足、实效明显的宣讲,使群众真正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憧憬农村未来生活美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利用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发放传单5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