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墙街道粮食补贴发放到位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70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城墙街道粮食补贴发放到位 城事-白山站 李超 3270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城墙街道粮食补贴发放到位

2020-12-04 09: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近日,江源区城墙街道有序将粮食补贴款通过惠民一卡通系统全部发放到位。共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697204.79元、大豆玉米生产者补贴462086.59元。

  该项补贴资金的发放,有助于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收。今年三月份以来,城墙街道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启动粮食补贴发放工作,财政部门会同农业农村部门,根据下达的资金规模,制定和完善了补贴发放方案,落实了职责分工,明确了工作节点,认真做好了面积核定、标准测算、资金发放公示等工作,确保了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切实维护了农民的切身利益。

来源:长白山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